都是假的

偏好(二)

感谢各位仙女的喜欢

其实写的都是些零零散散的片段,时间轴很乱

近期时间不够,写得太烂以后有时间再改吧

凑合更新下凑合看吧

感觉这对师兄弟慢慢热起来了星星眼期待新产出

自割腿肉太苦了(ㄒoㄒ)

小董拍秒五被我强行往后挪了几年,不要当真谢谢。

3、

刘昊然在董子健眼里,大概是只年轻的豹子。

目标明确,动作迅猛。

 

「活在镜头里面比在镜头里演戏更重要。」

每拍一部戏,他就重生一次,在不同的人世间里滚一遭。

这对旁的人来说也许不是件乐事,对他却是。

 

他平日里除了看书看电影,也和大部分男孩子一样喜欢插科打诨喜欢运动喜欢游戏。

他那个亲师弟,好容易把近日里来的行程都跑完了。

一回学校就拉着他跑这跑那每日每日地喊着小董师兄咱打球去小董师兄我老捋不顺这词儿当年考试你是怎么过的啊小董师兄咱去食堂吃饭去昨儿那窗口的阿姨又多给了根我鸡腿今儿我带你刷脸去!

 

“导演没跟你说控制饮食么”他睨了师弟一眼又低头看手上的本子。

他最近看了一个本子,喜欢得紧。

细节上总想着更进一步,于是见天儿在那琢磨字句,没空搭理精力旺盛得可以的小豹子。

 

小豹子知道怎么样能笑得又傻又能讨他开心。听了他漫不经心的diss也不在意,一歪身就把他脑袋挤进他头和剧本之间阻住他对剧本的视线。

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一颗圆滚滚的乌黑的头和发丝间隐约露出的冒着小尖的小白虎牙。

 

“嘿嘿我这身材还需要管理吗前一阵天天健身拍打戏肌肉练得可好了不信师哥你摸摸~”

 

一头豹子长了颗虎牙。

 

他合起了手上的本儿,站起身拔腿就往食堂去了。

 

那阿姨看见帅小伙就送鸡腿,上次也给了我只。

 

傻缺。

 

 

 4.

他师弟最近有那么点奇怪。

 

从琅琊榜2杀青后,他师弟一回来就抓紧一切可以抓紧的时间挤在他身边挂在他身上。

 

可他俩在一块儿拍综艺那段时间,有那么几期刘昊然还突然不知咋的开始跟他保持距离,对着别人倒还是从前模样。

 

他以为是刘昊然又收到什么任务指标又要炒西皮了也不以为意。

该玩他的继续玩,该做任务继续做。

 

疏远也没多久,他师弟又自觉恢复了从前作为董子健大型挂件的身份。

 

有次录完节目哥几个一起撸串儿,王俊凯看着去给他拿酒的刘昊然的背影突然来了句哥哥们的感情真好。

 

他呼噜一把王俊凯脑袋,“小崽子,哥对你就不好了?”

 

王俊凯笑出了虎牙:“哥哥们对我都好呀,可是,就是昊然哥好像特别黏你,额 ,就是那种,那种特别黏的黏。”

张一山挥着串腰子插进来:“都大老爷们儿,黏啥黏啊!”,腰子往嘴里一秃噜完扭过身趴王大陆身上摸他胸肌,“大陆葛格帮人家再拿串腰子呗~”

王俊凯懵逼。

 

董子健笑着转回头继续刚才的话:

“能有你黏人?”

 

“我,我平时不这样的嘿嘿。就,只有一个朋友嫌我黏,其他人都不觉得呀。”

 

董子健接过刘昊然开好递过来的酒瓶子,灌了一口。

 

猫科动物都一个样。

 

 

 

5、

 

“北海道的雪美过少女的胴体。”

 

“你丫性冷淡吧你。”

 

“...”

 

董子健无视了被他怼得无语的编剧,抬脚踩过少女的胴体。

 

远处的天,云很低。低到好像跟远方的远方连在了一起,天地不分。

 

他是来取景的。

 

电影爱好者小董要拍电影啦。

 

他一身担子,又一身轻松。

 

站在这混沌天地间,满目光亮。

 

“咱海淀三剑客第一次合作必须得让电影圈抖一抖才算成事儿!”他那个空有倾国倾城貌,内里中二又热血的学长在他耳边喊。

 

他无所谓,他要满足的是他自己。

热火朝天地一头扎进他自个儿电影的筹备工作里,简直不知山中岁月长。

 

直到他那个酷爱偷拍他发微博的小助理把手机屏幕都快怼他眼珠子里了,他才分了下神瞅了眼外面的世界。

 

屏幕上是他师弟。

 
准确来说,是他师弟和一个女艺人。

 

娱乐圈无人不知的那几个狗仔跟了刘昊然几个月终于拍到了爆点。

 

现在的刘昊然,比当年的刘昊然,流量爆了不知道多少倍。

 

 

他其实没太当回事,娱乐圈里那些绯闻那些八卦真真假假其实也没多少看客真在乎,都是看戏的能有几个认真看的。

 

手机一甩他又钻回自己的山里云深不知处了。

 

过了两天他回国找一老师商量电影的事,谈得兴起愣是从青天白日谈到黑灯瞎火。

 

意犹未尽刚从老师家退出来就接着刘昊然电话,

 

“师哥,我想看流星雨。”

 

“想一出是一出,看流星雨这事还是得跟女孩子一起来。”

 

“我记得哪年你还跟一二傻子一块看,还上热搜来着。”

 

“...”

 

“师哥,我有点累了。我,我真的最近…”

 

“看看看。”

 

还是头幼稚又爱撒娇的小豹子。

“你答应了!这就走啊!”

董子健正满裤兜摸车钥匙呢一转身就看到他师弟举着手机站他背后十米开外。

大概是在冲他笑,虎牙亮得闪光。

他那个卖主求荣的小助理坐他保姆车里对着本来应该在休假的司机喊快走快走把人送到了咱们就撤。

董子健看着一步步走向他的刘昊然,

心跳得厉害。

气得。

回头就把小助理开了。

董子健坐副驾驶上恨恨地想。

——tbc

评论(19)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